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校長當「裸模」 照片瘋狂流傳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張逸民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8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18 11:51

最近大陸網路上,瘋狂轉載一名全裸男模照片,而他其實是一名校長,網路上寫說,校長主動寬衣解帶當全裸男模,班上的女生嚇的花容失色,不過這名校長跳出來澄清,當時班上根本沒有女生,只是因為原本的模特兒沒到,他才自願當全裸模特兒。

短短的髮型,加上帥氣的側面照,這名全裸的男子,擺了一個超酷的姿勢,很明顯,他是個人體模特兒,不過,他的另個身分更令人注意。因為他是大陸南京中山文理學院的院長,自己跳下來充當裸體模特兒,照片立刻在網路上瘋狂轉載,還有人說班上的女生花容失色,這名校長坦承照片就是他本人,不過他澄清當時絕對沒有女生。

南京中山文理學院院長楊林川:「根本就沒有女學生,簡直就是瞎說,有女生的話,我能這樣嗎,開玩笑嘛,簡直。」

原來這是一場專業的油畫課程,因為路程太遠,原本的模特兒來不及到,加上班上的學生,沒有人願意出來充當裸體模特兒,於是這名校長只好寬衣解帶。楊林川:「因為這裡學生老實講,上一節課花錢還是比較多的,我們學校比較偏,那麼畫誰呢?有多少美術教師,給學生做模特,這不是很正常,很正常的事。」

這名校長說,這是第一次做裸體模特,沒想到這第一次,引來了這麼多是非,年輕校長強調,他純粹為藝術犧牲,不希望惹來這麼多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91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