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尋花祭母被認出 廖峻神回我是花生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9 0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9 09:09

有國民老爸之稱的資深藝人廖峻,日前買東西時被路人認出,但店員卻叫不出名字,他搞笑地說自己是「花生」,沒想到影片被放上網路引起熱議,被網友封為花生哥,藝人廖峻也現身回應,直說不知道社團力量這麼大,事後也加入社團,首篇發文五個字就吸引8萬人按讚朝聖。

圖/TVBS

 
資深藝人 廖峻 vs 店員:「你是藝人(薏仁)嗎,嘿,我花生,喔,難怪,難怪看你很眼熟,喔,謝謝啦,還好我沒認錯。」

店員叫不出名字,藝人廖峻幽默的回答化解尷尬,影片也被PO上臉書爆廢公社,沒想到廖峻一夜之間成了花生哥。

資深藝人 廖峻:「都要走了,他才看到我,他突然想不起來,欸你...是藝人(薏仁),我還花生咧,有的時候我還會變紅豆咧,哈哈哈。」

 
圖/TVBS

天生講話很有喜感的資深藝人廖峻,又有國民老爸的稱號,幾乎在各大戲劇都可以看到他的演出,這次被民眾捕捉到野生廖峻,他說當天其實是要去祭拜母親,要尋找野薑花。

資深藝人 廖峻:「我昨天在這附近轉了兩三圈,那個年輕人又來找我,說我幫你PO上網,我說你快點幫我找野薑花,你不要再忙那個,說巧不巧,他媽媽就去幫我找到,一個野薑花,(這麼長),連梗這麼長。」

圖/TVBS

PO網隔天社團管理員就發文,邀請他進社團,還不忘叮嚀大家要有禮貌,沒多久,廖峻親自發文,各位我來了,這短短五個字,立刻吸引了8萬人按讚,網路的威力,連廖峻自己都嚇了一跳

資深藝人 廖峻:「怎麼知道說,我們這個什麼爆廢公社,爆料公社,力量那麼大,所以以後我如果要野薑花跟你們說,你們要趕快找來給我喔,告訴你們。」

連受訪都不改幽默本性,不忘調侃自己,也讓大家看到戲裡戲外的廖峻親民一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廖峻#國民老爸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1766

0.3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