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入塔賞花」 殯葬業造櫻花墓園搶熱潮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盧宏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6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26

全民現在都在瘋櫻花,不只武陵和日月潭可以賞花,現在就連北海岸的三芝,也有一個賞櫻秘境,就有殯葬業者嗅到了三芝的櫻花商機,特地與知名日本設計大師合作,要打造一個「櫻花生態墓園」,特地買了1萬多坪土地,打算�頭全種滿吉野櫻,7到8千株的櫻花將成為另類「櫻花林」,不過這個塔位也不便宜,恐怕上百萬。

天空飄著雨,但吉野櫻、山櫻花還有八重櫻交替在濛濛細雨中,仍展露嬌媚,三芝櫻花已經開了6、7成,遊客搶上山捕捉美麗的一刻,有業者嗅到了商機,而且還是殯葬業者。殯葬業者陳慶倫:「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它是墓園就不敢來,應該是讓大家多了一個櫻花公園的景點。」

就是要改變一般人對殯葬業的冰冷觀念,業者搭著櫻花熱,與日本知名設計大師合作,規劃了櫻花生態園區,四周環繞著繽紛的吉野櫻,面積1萬坪,櫻花多達7、8千株,光是這櫻花林就砸了上千萬。

陳慶倫:「三芝一直以來,在前幾年就有規劃這樣一個完整櫻花步道,所以希望未來這一塊能串成一塊,非常漂亮的櫻花生態墓園。」

就是要緊緊抓著這股櫻花熱不放,農人嫁接、整土的動作沒停過,隨便一角就有4、5人忙趕工,因為大戶已經迫不及待。陳慶倫:「我們稱之為大戶啦,因為未來這個東西,它真正定價我們還沒開出,一週就會接到數通電話。」

想坐擁櫻花林,還真不是普通人負擔的起,以現在最貴的塔位來看,個人骨灰室就要80萬,而這個櫻花生態墓園,絕對是倍數以上的價格,身後想年年賞櫻,恐怕口袋也得夠深。

◎畫面業者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墓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1036

0.2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