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錄節目太緊張...「空腹灌酒」 女星直接在舞台上狂吐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6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6 23:26
圖/翻攝自《我就是演員》微博
圖/翻攝自《我就是演員》微博

大陸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自播出之後就好評不斷,近日卻傳出女星徐璐為了詮釋《七月與安生》中的片段,表演前空腹灌酒,還來不及走下舞台就開始狂吐,導致錄影中斷長達30分鐘。節目撥出後,徐璐也在微博上發文致歉並還原事件經過。

徐璐還原錄影當天的狀況,在節目當中,她與闞清子一同還原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當中的片段,事前只有一天的時間準備,經過緊鑼密鼓的排練,直到正式演出當天,第1次彩排進行道具燈光的磨合,第2次則是正式彩排,雖然是熱身,但為了找到「安生從宿醉中醒來」的人物狀態,綜合前2次排練以及正式演出總共是3次,這3次都喝了些酒,演出中為了劇情需求又繼續喝酒,加上自己對於舞台表演不甚熟悉,特別緊張,又因為一整天沒吃飯,導致表演結束後反胃而在舞台上嘔吐。

 

圖/翻攝自《我就是演員》微博

徐璐坦言「因為自己的經驗不足,既讓自己受到了傷害,也造成節目錄製中斷,感到相當抱歉。」最後她感謝她的搭檔、當時教導她的導師以及節目評審並承諾「會更加努力,在哪兒『喝』倒,就要在哪兒爬起來!」不少看完播出的觀眾,也紛紛到徐璐的微博替她加油打氣「天道酬勤,都會越來越好的!」、「妳很棒,別心灰氣餒」、「妳很優秀!」、「很棒了,好好休息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#節目#我就是演員#七月與安生#徐璐#闞清子#表演#喝酒#嘔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942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