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慎入!婦第5胎產下「獨眼無鼻」女嬰 僅存活7小時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5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5 15:33
圖/翻攝自英國鏡報
圖/翻攝自英國鏡報

印尼北蘇門答臘省(North Sumatra)1名婦人蘇里楊媞(Suriyanti),日前產下1名女嬰,但這名女嬰出生就只有1隻大眼睛,臉部甚至沒有鼻子,讓醫生及家人相當震驚,儘管女嬰其他器官完好無損,但最後仍在出生僅7小時後,便不幸夭折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蘇里楊媞於13日前往當地醫院進行自然分娩,迎接家中第5個孩子,但當重達5磅(約2.2公斤)的女嬰出生時,臉上只有1隻眼睛、沒有鼻子,但其他器官都完好無損,讓醫生們相當震驚,報導指出,蘇里楊媞沒有接受過超音波檢查,當下她和丈夫見到女嬰後,由於太過震驚甚至一度將自己關在房間裡。

 

圖/翻攝自英國鏡報

當地衛生所負責人那祖舜(Syarifuddin Nasution)表示,「因為女嬰沒有鼻子,醫生不得不透過嘴巴供氧」,而女嬰出生後就立刻送到重症監護室,並每15分鐘派醫護人員監測病情,但最後女嬰仍在出生後7小時不幸去世。

那祖舜透露,這是1個相當罕見的案例,原本等女嬰病情好轉,預計將她轉到醫療條件更好的大醫院,「但我們知道嬰兒的預期壽命非常短暫」,同時那祖舜也懷疑,導致女嬰殘疾的原因,恐怕是因為為媽媽在懷孕期間,曾接觸過水銀或風疹病毒(Rubella virus),據了解,蘇里楊媞和丈夫都是在村裡的礦場工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獨眼#女嬰#水銀#殘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599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