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士頓瓦斯管線破裂爆炸 釀1死12傷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4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4 17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官員指出,顯然因為瓦斯管線破裂而引發的數十起爆炸,今天震撼波士頓市郊3個社區,造成至少1人死亡與12人受傷,並有數百人撤離。

數十棟民宅和其他建築物受爆炸影響而毀損或遭火勢吞沒,約有50個消防單位的消防員持續滅火長達數小時,公用事業人員緊急切斷這個地區的瓦斯和電力供應,以防再度引發爆炸。

 

麻薩諸塞州安多弗鎮(Andover)消防首長曼斯菲德(Michael Mansfield)在記者會表示,火災鑑識人員懷疑麻州哥倫比亞瓦斯公司(Columbia Gas of Massachusetts)的「一條主要瓦斯管線加壓過度」而引發一連串爆炸及火災。

勞倫斯綜合醫院(Lawrence General Hospital)在臉書(Facebook)官網表示,院方正在救治13名傷患,有人是吸入性嗆傷,有人受到爆炸創傷。其中1名傷患有生命危險,被送往波士頓的麻州綜合醫院(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)。官員告訴路透社,這名傷患後來不幸逝世。

每日郵報(Daily Mail)報導,當局指出,死者是住在勞倫斯(Lawrence)的18歲少年朗頓(Leonel Rondon)。
 

艾塞克斯郡(Essex County)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表示:「朗頓先生開車經過齊克林路(Chickering Rd)35號附近,當時一棟房子爆炸造成煙囪倒塌,不幸砸在他的車子上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波士頓#瓦斯#管線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81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