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堅持站「公車門旁」 駕駛提醒下場卻是......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21:37

台北市一名婦人搭乘中山幹線公車,卻堅持站立在後車門的「禁止站立區」,甚至嗆聲「雙手都不握」也不會摔倒,要駕駛不准緊急煞車,誇張行徑連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,上前制止,結果這名婦人事後到公運處投訴駕駛「慫恿乘客對她性騷擾」,讓公車駕駛非常無奈!

圖/TVBS

 
長髮婦人站在公車後車門,阻擋到其他人下車,被駕駛廣播提醒。

公車駕駛vs.婦人:「後面門口那個(人),你不要碰我哦,你不要站在那裡,什麼法律規定我不能站這裡,什麼法律。」

駕駛好心勸導女乘客,善意提醒就怕婦人會摔出門外,但她卻完全不領情。

 
公車駕駛vs.婦人:「你『開40公里』以下,你『不要緊急煞車』,(你這種人吼)你專心開車你不要跟客人聊天,我就算『雙手都不握』我也不會倒。」

圖/TVBS

大聲怒罵駕駛還不准他緊急煞車,其他乘客反應婦人這月1日搭乘光華巴士「中山幹線」,結果行經天母時不知為何堅持站在後車門的禁止站立區。

公車駕駛vs.婦人:「什麼撞死人,什麼有死角,哪裡有死角,(他是為了你的安全),我的安全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摔倒了,我的事不用你來管,雞婆,(你是怎樣你是怎樣),你來啊誰怕誰啊。」

圖/TVBS

惱羞成怒,甚至跟乘客爆發口角。事後這名婦人因為被乘客拍肩膀提醒,居然還投訴到公運處,指控駕駛「慫恿其他乘客對他性騷擾」!

光華巴士天東站長鄭財興:「(婦人)她的投訴內容其實就是說,我們司機刻意要其他乘客對他性騷擾的動作,那其實這位司機真的很冤枉。」

婦人沒留下資料,無法取得聯繫,而公車業者解釋,前後車門有安全感應裝置,一旦拉扯,車輛就會熄火,防止乘客摔出門外,但怎知善意提醒女乘客完全不領情,讓駕駛好無奈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禁止站立區#好心#被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754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