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吃太好」 士官長拍人肚判拘40天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亂拍別人肚子,還可能被關40天!新竹後勤指揮部一名士官長,發現自己的下屬有發胖的傾向,邊拍打他肚子邊說,「是不是吃太好,肚子愈來愈大」,下屬認為長官人身攻擊,打傷他的腹部,害他當晚嘔吐不止,提出傷害告訴,新竹地院13日將士官長判處拘役40天,得以易科罰金4萬元。

你可能沒想到,像這樣拍別人的肚子,可能就要付出4萬元的代價!98年7月,在新竹後備指揮部,一名鄭姓士官長拍了常姓中士的肚子,說「你吃太好,肚子愈來愈大」,常姓中士認為遭到人身攻擊,而且當晚嘔吐不止,向士官長提起告訴,最後被判處拘役40天,並得以易科罰金4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鄭姓士官長聊天時,這樣拍打對方腹部,已經侵害下屬身體權益,而且應對方式失當,雖然士官長之後提出,願意捐錢給公益機關,但常姓中士不願意原諒,所以判刑,但聽到這樣的判刑結果,也有人覺得太誇張。記者:「拍肚子造成傷害。」民眾:「我覺得滿扯的,不太可能吧,對啊。」

而部隊接獲反映後,已經記鄭姓士官長2次小過,並找雙方到部隊說明,鄭姓士官長當場道歉,並簽下切結書表示不會再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拘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7

0.2024

0.3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