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唱一半勁寶突登台!奶音萌喊「加油」萬人融化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21:43
圖/翻攝HIMSHERO YouTube
圖/翻攝HIMSHERO YouTube

華語女子天團S.H.E為了紀念成軍17週年,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《十七音樂會》滿滿2小時,讓歌迷一飽耳福,其中還有一個特別的驚喜,唱到《美麗新世界》時,勁寶突然被姊夫抱上台,三人就在台上牽著勁寶唱歌,這突如其來的驚喜,讓Selina及Hebe也驚訝說「我們完全不知道,只有妳跟勁寶爸知道,就像產生勁寶的夜晚,也只有妳跟勁寶爸知道」讓粉絲全笑歪。
 

圖/翻攝HIMSHERO YouTube

S.H.E以《戀人未滿》、《我愛雨夜花》開場,演唱到《美麗新世界》時,Ella突然抱著兒子勁寶現身,引起現場尖叫。勁寶似乎遺傳媽媽的大將之風,站在台上完全不怯場,用著奶音說:「S.H.E加油。」對於勁寶大方的表現,Ella滿意的說:「可以帶他上節目了齁!」無論是跳舞還是講話,勁寶都能順利完成目標,讓Ella再自豪說:「我就說他是神童。」

 

圖/翻攝HIMSHERO YouTube

Ella還透露,一早起床有詢問過勁寶要不要看演唱會、一起唱歌,勁寶馬上說:「要!」而勁寶唱到嗨時,還把Hebe的麥克風搶走,Hebe攤手搞笑表示無奈,結束後笑說「這(麥克風)都是他的汁液(口水),這世界上我只可以接受他的汁液。」

Selina更爆料「他(勁寶)還壓妳的頭耶!」Hebe接著說「一個男生壓我的頭耶!全世界只有他可以壓我頭。」原來某次講童話故事時,那本書中的主角兔兔睡覺時就要拍拍頭關燈,當時Hebe扮演睡覺的兔子,但不小心太入戲,勁寶看了之後直接壓Hebe的頭「他還拉我頭髮,展現他的堅持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.H.E#勁寶#《美麗新世界》#《十七音樂會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1031

0.2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