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車打滑!轎車衝民宅 屋主嘆「50萬」藝品GG了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19:10

花蓮8日深夜,發生一起汽車衝撞民宅意外。1輛小黃和休旅車,在岔路口前沒有注意到對方,2台車撞成一團,其中休旅車失控打滑,再衝進藝品店,不只將民宅大門整個撞毀,屋內擺設的價值50多萬藝品、字畫也被撞壞,散落一地,而且當時屋主一家就在客廳,差點就被直衝而來的車給撞上。

圖/TVBS

 
小黃駕駛直線行駛道路,下個路口突然一輛白色休旅車,幾乎沒有減速似的衝撞上來,接著2台車向前推移,撞進一旁民宅。屋內藝品、字畫散落一地,就連大型木製雕像,也被撞倒斷裂,員警在裏頭拍照採證。

走出外頭看更慘,大門玻璃整片碎裂,屋子梁柱,被車子猛力撞擊撞出一個洞。

圖/TVBS

屋主媽媽vs.記者:「我就在吃點心,吃一吃要睡了,碰一聲,對啊,有嚇一跳嗎?恐怖。」
 

80多歲的老人家,說的驚恐,因為事發當時,他們一家就在客廳裏頭被巨響嚇壞了。

屋主:「住這差不多18年,第一次發生這麼大的車禍事情。」

意外發生在8日晚上11點多,花蓮三民、大同街口,1輛計程車和1輛白色休旅車,岔路口沒有注意到對方,撞成一團,其中白色轎車失控打滑衝進藝品店。白色轎車車頭卡在門縫中間,警方出動拖吊車,趕緊把車給拖走。

圖/TVBS

屋主:「損失差不多4、50萬,初估啦。」

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長蘇世明:「呼籲用路人,行經路口時應該減速慢行,然後互相禮讓。」

只是住了18年的房子,一夕間被撞毀 ,現在屋主擔心,萬一颱風來他們該怎麼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汽車#民宅#休旅車#岔路#藝品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07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