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拍美照!2女站「雙黃線」取景擺pose 驚險

記者 王馨儀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2:46

為了拍漂亮的照片,有民眾竟然不顧安全,直接站在馬路中間,讓其他用路人覺得好驚險!新竹火車站前,有民眾看到,2名穿著整套運動服裝的女子,就站在雙黃線上,擺pose拍照,當時也有車子經過2人身邊,民眾直呼危險,警方也說,這樣已經違規,可以罰300元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,2名女子穿著整套運動衣服,就站在路中間的雙黃線上拍起照來,model手裡還拿著一顆球,而且正面拍不夠,轉過身來,擺好pose再一張,一旁不時還有公車經過,但不少覺得拍照幹嘛要站在路中間啊。

民眾:「車子來來往往啊,這樣就是很容易被撞到,很危險。」

民眾:「可以找其他地方拍,不然擺出來有點危險,又這麼多人,不安全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不顧及自己人身安全,還讓行經的車輛造成危險,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。」

這是在新竹火車站前,車流量大的中正路上,實際回到現場,車輛來來往往馬路兩旁,也都是店家可以想像,晚上的車潮和人潮肯定不小,2人會貿然在路上擺姿勢拍照,疑似是一家體育用品店為了行銷,請來許多年輕女生穿著整套運動裝,在路中間取景拍攝,有民眾路過看到,直呼實在太驚險,而且還不只一次。

新竹交通隊副隊長蔡志銘:「這樣的行為,本身危險以外,而且容易引起交通事故造成憾事。」


警方說,這樣在路中間拍照嬉戲,如果阻礙交通,依法可以開罰300元,如果不幸造成意外,還得揹上肇事責任,為了拍出漂亮照片,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,實在划不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黃線#拍照#危險#取景#安全#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647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