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仍出席亞運授旗! 中華奧會蔣炳正被捕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6 22:31
圖/TVBS
圖/TVBS

中華奧會委員蔣炳正曾經擔任台灣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,今年還跟蔡英文總統出席亞運授旗典禮,但他因為官司纏身是名通緝犯,多年前跟監察委員、退休警官3人偉造假債權查封,遭判刑1年4個月定讞,直到6日下午才被市刑大逮捕歸案。

代表中華亞運滑輪,還跟總統蔡英文出席授旗典禮,甚至高調合影,中華奧會委員蔣炳正曾經擔任台灣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,還一度想到雅加達亞運觀賽,不能成行的原因是因為官司纏身被通緝。

 

圖/TVBS

時任溜冰協會理事長蔣炳正(2017.8.26):「很容易就在最後衝刺的時候,大家為了求快,一個摔跤大家就摔跤。」

去年世大運,蔣炳正在選手比賽時親自到場加油,不過他官司纏身,是因為多年前與前監察委員周哲宇、退休警官葉海瑞3人共同偽造假債權查封、拍賣北市知名社區中泰花園住戶房屋,遭判刑1年4個月定讞,不過事後蔣炳正不僅拒絕發監遭通緝,上個月還大膽跟蔡總統出席授旗典禮,與官員及選手上台合影,直到6日人在百貨公司被台北市刑大逮捕歸案。

 
圖/TVBS

第一時間,蔣炳正向警方辯解,2天後他要參加亞洲奧會改選行程,所以才一直沒向台北地檢署報到,但他遲遲拒絕發監,還出席各大體育活動,竟然沒被抓到,讓人匪夷所思之外,也影響主辦單位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蔣炳正#理事長#通緝#逮捕#亞運#授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993

0.3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