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車司機何辜? 工作人員不滿9%粉絲追星揍駕駛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6 14:39

粉絲要追星真的要注意安全!陳立農所屬的偶像男團「Nine Percent」日前到澳洲拍外景節目,不過有粉絲包車影響錄影過程,工作人員竟然出拳毆打包車司機,影片在網路瘋傳,讓製作單位決定停止節目拍攝。

圖/翻攝自芒果揭秘微博

 
穿著灰色長袖上衣,身材高大壯碩的男子被一群黑衣人圍毆,節目工作人員疑似不滿粉絲包車跟拍,影響錄影過程,一氣之下出拳毆打包車駕駛,連粉絲都遭殃。

粉絲為了想跟拍大陸偶像男團「NINE PERCENT」,在澳洲錄製的外景節目,但可能因為人數太多,嚴重影響拍攝流程,因此引發一連串失控行為。

所有過程都被粉絲錄下之後,上傳到網路上,事情越鬧越大,讓製作單位趕快發聲明道歉止血,愛奇藝也表示暫停與節目的合作,直到警方調查結束再評估狀況,然而粉絲失控追星日前也發生在韓國機場。

 
一群粉絲為了要跟拍EXO的燦烈,但因為追得太緊,讓燦烈的鞋子當場被踩壞,只能拖著開口笑的鞋子一跛一跛的走上車,隨後在Instagram發文,斥責粉絲都不遵守保鑣的言語勸導,要大家不要推擠卻沒人聽,如果改天踩到別人腳趾那該怎麼辦。

燦烈和師姐太妍4日晚間飛往上海出席品牌活動後,回到韓國被粉絲包圍才動怒,高人氣明星難免會有歌迷想靠近,但是一旦沒保持安全距離,小心讓追星活動變了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INE PERCENT#追星#瘋狂#失控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750

0.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