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金靴獎落誰家 施奈德、畢亞力拚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1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11 17:06

2010世界盃足球賽,只剩最後一場冠軍決賽了,而金靴獎競爭人選經過淘汰後,目前只剩西班牙的畢亞、荷蘭的施奈德,以及德國的穆勒最有可能,3個人目前都是踢進5球,但畢亞和施奈德還有一場比賽可以進球,希望最高;如果都沒進球,那麼根據金靴獎的規則,進球數相同,先比助攻數、再比出賽時間,而這2項穆勒都領先,因此也許他能坐在電視機前,就贏得金靴獎。

世足賽最後一場決賽,除了要決定誰是新的世界盃冠軍國家之外,也會產生金靴獎得主,西班牙的畢亞與荷蘭的施奈德都進5球,週一的荷西大戰,誰進球多,就能穿上金靴。西班牙總教練博斯克:「我們沒有『駭』施奈德戰術。」

但如果這2個人在冠軍賽都靜悄悄,沒有能踢進,那麼穿上金靴的就會是德國小將穆勒;穆勒在對烏拉圭的季軍戰裡,也踢進第5球,雖然沒有機會再進球了,但根據金靴獎規則只能給一位,如果進球數相同,先比助攻數、再比出賽時間少。

目前穆勒助攻3次領先,出賽時間因為遭禁賽一場反而得利,如果施奈德和畢亞都沒進帳,金靴就要讓坐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的穆勒穿了;到底誰能穿上本屆的金靴?冠軍決賽後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2167

0.3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