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志友蹲教室外偷窺哭哭 爸媽超有感:必經之路!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21:32
圖/方志友 Instagram
圖/方志友 Instagram

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結婚3年多,育有一對兒女Sunny和Mia,常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4日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,表示大女兒今天第一天上幼稚園,她和其他爸媽一樣,放不下心地微蹲在教室外,探出一顆頭觀察女兒適應情況,忍不住附上淚崩的表情符號說「媽媽更捨不得,是一種天堂路的感覺。」

從照片中可見,方志友帶著棒球帽,簡單綁了馬尾,一身黑衣黑褲輕便裝扮十分低調,回歸生活的她和一般爸媽一樣,透露今天是Mia幼稚園第一天開學,她親自送女兒上學後,擔心地在教室外逗留,還躲在窗外蹲低,只探出一顆頭偷偷觀察女兒適應的情況,還在IG發文寫下「吾家有女初長成」、「結果是媽媽更捨不得」。

 

圖/方志友 Instagram

PO文一出引起不少家長共鳴,紛紛留言「哈哈哈,這是每個媽媽的通病」、「這也是媽媽必走之路!」、「媽媽都放不下」,而方志友也在底下留言回應,「真的」並附上3個淚崩的表情符號,直呼「是一種天堂路的感覺」。

事實上,她上週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大方表示,Mia去上幼稚園一點都不會失落,笑說女兒太皮、太欠揍,應該要去學點規矩,但真的面臨了還是放心不下,只能說藝人爸媽卸下舞台光環,同樣是天下父母心,難以割捨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方志友#女兒#Mia#幼稚園#偷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54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