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拿護照BUFFET免錢」! 老飯店拚業績

記者 蔡沛玲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0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到了暑假,就是出國的旺季,不過對於商務型飯店來說,業績就慘不忍睹了!在台北市有2家都40多年歷史的老飯店,不約而同打出不同的促銷方式,一個鎖定高中以上的學生族群,4人同行1人免費,另外一家,因為餐廳重新改裝,打出只要今年度去過日本、泰國或義大利,憑護照上的出入境章,就可以免費吃大吃一頓,足足省了880元。

飯店人員:「請問到泰國嗎?」消費者:「是。」飯店人員:「往這邊請。」

去餐廳吃到飽,還得拿護照,有沒有搞錯?原來這是林森北路的一家老飯店,餐廳重新改裝,打出新噱頭,只要今年度上半年,去過泰國、日本、義大利,憑著出入境章,吃BUFFET就免費;不管是想吃師父現做的握壽司,還是剛出爐的比薩,或者是泰國料理,三大國家的美食,老飯店盡力提供。

不讓同樣都是位在林森北路上的老飯店,打出拿護照吃免錢,來搶走生意,另外一家,鎖定了高中以上的學生族群,只是想吃免費還有時間限制,從12日開始一連5天,每天每餐限8個名額,還只能現場排隊,先到先嬴,鎖定學生族群的飯店,則是活動做到9月10日,也是午晚餐,4人同行1人免費。

老飯店如此大手筆,實在是因為每年到了暑假7、8月,不是觀光地區的飯店,餐飲業績總是不理想,平均而言,都會往下掉個2成左右,為了拉抬業績,不得不趕緊做活動,搶生意。飯店業者陳文琪:「我們希望藉由這樣子,餐廳新的開幕活動,可以(業績)成長1.5到2成,甚至更多的業績。」

來用餐,還能抽知名品牌行李箱,為了拚人氣,老飯店新創意,要在暑假開拓新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43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