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日拚美腿整形 業者推「脈衝瘦腿」


發佈時間:2010/07/10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炎炎夏日不少女性朋友都會穿短裙、短褲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這也讓整形診所增加了不少「整腿」的業績,有業者使用脈衝電波瘦腿術,利用電波燒灼神經的原理,讓肌肉萎縮,雕琢腿型,一次價格大約6到8萬,號稱能夠精準瘦腿,不過有整型醫生表示,長時間用脈衝電波瘦腿,可能會有肌肉纖維化的後遺症。

小腿上有個大大的蘿蔔,成了很多女性朋友,在炎炎夏日穿短裙的最大困擾,大家都想擁有MODEL般的美腿,整形業者推出脈衝電波瘦腿術,號稱精準瘦腿。整形醫師蕭正偉:「會有少許的痠痛感,不過那都是可以接受的。」

醫師手上像是釣魚線的器材,能放出脈衝電波,燒灼小腿裡的活絡神經,主要原理就是讓神經鈍化,神經沒那麼活躍,肌肉就會萎縮,就能擁有美腿。

真有那麼神嗎?整形醫師李久恆:「電磁波燒灼神經技術,也不是一個新的技術。」

類似脈衝電波的瘦腿術,市面大約6到8萬,大約可維持2到3年;市面上最常見的肉毒桿菌,則是一次2萬,大概最多維持到1年。不過脈衝電波主打無疤痕、立刻復原;打完肉毒桿菌,則是需要休息一個禮拜。

但脈衝電波的缺點,就是會燒灼神經,造成肌肉纖維化,久了會疼痛,而且無法治療;肉毒桿菌則是需要長期的療程,重複施打,久了也會容易腿痠。

整形醫師李久恆:「燒灼神經同時,可能局部肌肉也會因為高溫燒灼,造成肌肉壞死,產生肌肉纖維化,可能造成永久性的痠痛。」

愛美的女性朋友為了有更漂亮的腿,嘗試新整形技術,要記得注意後遺症,否則後悔也來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6

0.0635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