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衰男海邊玩水遭魟魚「刺中下體」 救難人員當機剪斷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0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09:05
圖/翻攝微博
圖/翻攝微博

魟魚的尾巴是極毒的致命武器,被刺到可能一命嗚呼,若是男性生殖器被刺到,痛苦程度實在用言語難以形容…大陸海南省三亞市就有一名男子在海邊游泳時,不幸被魟魚的毒刺刺中,還被倒刺勾住下體,讓他痛苦不堪,救護人員無計可施,只好直接把魟魚的毒刺剪掉,緊急將他送醫。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男子在海中玩水,突然被一隻魟魚襲擊,毒刺命中生殖器;他受傷後忍著疼痛抱著魟魚至沙灘上,身體蜷曲,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,而「兇手」魟魚也還刺在他的下體,引起民眾圍觀。

圖/翻攝微博

救難人員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,發現襲擊男子的是俗稱「魔鬼魚」的鬼蝠魟刺傷,且魚尾巴的倒刺直接勾中了該男的生殖器,只好拿絕緣剪刀,將魟魚的尾巴剪掉,並把該男送醫院,所幸受傷的男子沒有生命危險,魟魚的尾巴被剪掉移走之後,就可以自己站起來,只是稍微有點虛弱。
 
圖/翻攝微博

由於男子被刺中生殖器,趴在海灘上的照片與消息被瘋傳,許多網友光看到照片就直喊痛「這就是保大還是保小的問題」、「兒恐怕要壞掉了」、「被這種魚炸傷很難好的,估計這輩子完了」、「好痛啊」、「比中樂透還難啊」還有網友開玩笑發現,該男等待救援時,可能因為太多人圍觀尷尬,一手還玩著沙子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魟魚#衰男#下體#刺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51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