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喝到天亮嗎?酒測值1.06爛醉 自撞翻車代價恐癱瘓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14:18

彰化花壇2日清晨5點發車翻車意外,一輛轎車撞斷分隔島路樹,四輪朝天在分隔島上。車輛撞車之後冒煙,附近民眾趕緊端水來救援,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,下半身沒有知覺,不抬除脊椎受傷,有癱瘓的危險,他抽血換算酒測值1.06,根本爛醉。

圖/TVBS

 
碰的一聲,轎車撞上分隔島翻覆,附近住戶被巨大聲響嚇了一大跳。駕駛自撞分隔島,四輪朝天,人受困在車內,救護人員趕緊來救人。救護車趕到現場,馬路上散落樹枝和車輛的保險桿等零件。因為車輛翻覆,駕駛倒栽蔥卡在駕駛座上。

花壇消防分隊長陳嘉欣:「救護人員偕同周邊的熱心民眾,將人員脫困。」

事發在清晨5點多,台一線彰化花壇路段南下方向,轎車連續撞斷路樹,翻車冒煙,店家和附近民眾,急忙拿臉盆裝水,端過去滅火。

 
圖/TVBS

目擊者陳小姐:「他翻車之後有冒煙啦。對啊,有冒煙,然後有些朋友從這邊過去,趕快幫忙端水去潑。」

駕駛被救了出來,抬上救護車傷勢嚴重。他是27歲的陳姓男子,獨自一人開車,送醫之後沒清醒,還無法釐清撞車經過,但是抽血檢查,是酒駕撞車。

彰化交通分隊長王錦城:「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大概是1.06。」

圖/TVBS

傷者酒測值1.06根本爛醉,不排除喝了一夜,天亮前要回家,酒駕自撞分隔島,他脊椎下半身沒有知覺,恐怕造成殘廢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分隔島#癱瘓#酒駕#爛醉#倒栽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1087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