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名指揮家涉性侵男童 在泰被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08 11:08

曾經多次來台演出,擁有眾多古典樂迷的,俄羅斯鋼琴家兼指揮家,普雷特涅夫,星期三在泰國芭達雅的住家,因戀童罪名遭到逮捕,雖然最後是以30萬泰銖交保,普雷特涅夫也大聲喊冤,但這樁醜聞已經震撼了整個古典樂壇。

泰國警方:「先生,不好意思,先生,不好意思,打擾了。」

當泰國警方拿著搜索票進入餐廳時,跟友人正在用餐的主角一臉錯愕,這名遭到搜索的嫌疑犯,正是享譽國際的俄羅斯鋼琴家兼指揮家,53歲的普雷特涅夫,除了被控多次性侵一名14歲男童,警方還從他在芭達雅的家中,起出多張可疑光碟片。普雷特涅夫:「絕對沒有!」泰國警方:「是,當然了,但我們從…。」普雷特涅夫:「不可能!」

普雷特涅夫21歲時,拿下柴可夫斯基大賽冠軍,並在1990年時創立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,帶領樂團在國際間大放異彩,曾經數度應邀來台表演,非常受到台灣古典樂樂迷的喜愛。

因孌童罪名被捕的消息見報,震驚了整個樂壇,最後普雷特涅夫是以30萬泰銖交保,一旦被判有罪,最高將可判處20年徒刑,不過普雷特涅夫極力喊冤,表示整件事是個大誤會,他的商界友人也表示,這根本是抹黑,普雷特涅夫才是被勒索的受害人,究竟真相如何,只能等泰國法院的最後判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琴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66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