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惹Uber司機!男子嗆聲「我有槍」慘遭擊斃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8:15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,因為和女友吵架,誤以為女友搭著Uber離開,開著貨車緊追Uber,還對Uber司機嗆聲「我有帶槍」,沒想到立刻遭Uber司機一槍擊斃,因為這名Uber司機是準警察,身上有配槍,當地警方則認為Uber司機是正當防衛。

示意圖/TVBS

 
開著貨車的男子猛按喇叭,最後還直接超車,要車主下車理論,開口嗆聲。

貨車車主博克:「你知道我有槍嗎?你想要我開槍射你嗎?」

沒想到這名貨車車主博克,話才剛說完,下一秒就槍聲大作,因為被逼車的Uber司機是位警校生,能夠合法攜帶槍枝,他以為博克要攻擊他,立刻開槍自保,嚇得車上乘客驚聲尖叫。

 
Uber乘客:「我的天啊!我的天啊!」

但Uber司機開槍後才發現,博克其實拿的是手機。

Uber司機韋斯萊克:「他走向我大喊他有手槍,然後摸向腰間,我就朝他開了一槍,嗯,然後他的手機掉了,我踢了一腳,但我一開始沒意識到那是手機。」

Uber司機嚇得立刻報警,幫忙急救,但博克仍送醫不治,這起意外發生在美國佛州,據了解博克誤以為,正在吵架的女友坐在Uber車上,才會一路尾隨甚至超車,還引發一起槍擊案,Uber司機事後受訪表示十分內疚,但警方強調這是正當防衛。

波爾克郡警長:「不要惹Uber司機,離Uber司機遠一點。」

警方還呼籲民眾有權保護自己,強調這是典型「不退讓法」的案子,也再度提醒民眾,不要隨意騷擾別人,免得惹禍上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ber#槍殺#正當防衛#逼車#警校生#槍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1053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