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摩鐵」工作月薪8萬 老師、律師助理搶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有一場很特別的徵才大會,汽車旅館祭出1月8萬元的高薪,要找正妹「形象大使」,將來專門接待國外客人,除了身材外貌要求高,更得精通日文、英語,所以這一回除了有日文老師、安親班數學老師,更有律師事務所助理來面試,秀才藝。

穿禮服、跳起性感肚皮舞,還有人蹬高跟鞋、做瑜珈,選秀會場正妹雲集,但這回要的是,汽車旅館接待國外客人的形象大使。

面試者陳姵瑜:「興趣是唱卡拉OK和跳舞,請多多指教。」

日文說、唱全難不倒,眼前高挑美女,陳姵瑜22歲,是日文老師,經參加過華航、長榮空姐考試,接下來這位,林蔓雯22歲,則是律師事務所助理,卻都要放棄一般人眼裡的「穩定工作」。面試者:「興趣是唱歌跳舞和『賺錢』!」

興趣是賺錢,毫不避諱說出來,1個月8萬元高薪,連安親班老師都心動,邊發抖,邊表演魔術。面試者唐珮馨:「擔心家庭、別人對我的看法,就是(怕)會很奇怪的感覺。」

就算知道家人可能反對,有人不惜鬧家庭革命來面試,因為跟普通服務人員,1個月5萬的薪水比起來,「形象大使」薪水高很多,但是不是能成為穩定工作,恐怕還是個問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38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