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成訂單全為「豪」 山寨廠趕製17號球衣

記者 彭新儀 / 攝影 柯勝雄 廣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2/24 12:29

林來瘋來得超乎想像得快,趁正品還沒來得及在大陸上市,廣東一帶的山寨廠都在趕工,接到的訂單,8成都是林書豪的球衣,還有一些廠,專門開設林書豪生產線,供應淘寶網賣家,而這些賣家也向大陸媒體證實,淘寶網上所謂的正品,都是山寨貨。

淘寶首家現貨供應、正品包郵,專櫃正品實物拍攝,只要在淘寶網輸入「林書豪」,就會出現一頁又一頁林書豪商品,有17號球衣,分為主場、客場、訓練背心,還有林書豪和LINSANITY的T恤,價格從23元到410元人民幣不等,有些還掛著愛迪達商標,超過4千件商品,大部分賣家坦承,球衣幾乎都是山寨版。

淘寶賣家:「這個是我們品牌的正品,你說的正品有很多,現在有很多的品牌,都出了這樣一款T恤。」

淘寶從2月14日就上架開賣,大陸媒體聯繫廣東多家製衣廠,指稱一些廠開設,林書豪17號球衣生產專線趕工,很多廠的訂單,8成都是指定林書豪,下訂的都是淘寶賣家,以台灣店家居多。

實際上,愛迪達在大陸還沒將林書豪球衣上市,除非從海外代購,但是代購一件要2千人民幣,約合台幣9千4。江蘇民眾:「籃球籃球這個NBA球員啊,非常喜歡。」記者:「你對林書豪了解多少?」江蘇民眾:「從小在美國長大的,然後現在很火。」

眼看大陸市場已經快被山寨17號球衣佔據,為了跟上熱潮,大陸媒體報導,正品已經計劃從4月提前到3月底上市,滿足大陸球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24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