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狄鶯爆燒家產救子…兒卻全認罪!網:律師爽當提款機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2:1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藝人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涉嫌恐怖威脅被逮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28日舉行認罪庭,孫安佐收起先前輕鬆態度,表情嚴肅,對檢方的指控全部認罪,並放棄所有上訴權力,之後在無允許狀況下將永不得入境美國。這結果讓網友全傻眼,直呼狄鶯先前爆出燒光家產重金聘請王牌律師救子,結果竟是孫安佐全認了,當初還不如請美國法院費用合理的律師,應該也會走認罪協商,根本「蠢當律師提款機」。

孫安佐28日在費城聯邦法院舉行認罪庭,被指控恐怖威脅和持武罪,他在庭上淡定全部認罪,且放棄所有上訴權,將繼續關押聯邦拘留中心,等12月11日審判庭宣判刑責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這結果讓網友傻眼,因狄鶯先前被爆出為了救子不惜燒光家產,聘請每小時要1000美金(約新台幣3萬6千元)的王牌大律師「凱勒」,律師費加上罰金,恐怕就要破億,還一度傳出準備賣掉豪宅,結果卻換來孫安佐當庭全認罪。

雖然律師強調是「認罪協商」才有這結果,但有自稱是美國公民的網友指出,其實可以請美國法院費用合理的律師,費用大約是1小時介於90至150美金(約新台幣2700元至4600元),且最後也會走向認罪協商之路。

 
孫安佐的辯護律師凱勒(Robert Keller)。圖/中央社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台灣人被當盤子」、「老美完全把他夫婦當提款機,律師爽賺」、「認罪協商只定一項罪名,一項最重判10年的罪名」、「台灣人的錢真好騙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,做父母的救子心切,只要能保護兒子的做法都會盡力嘗試,可以體諒不需要多做批評,事實上,孫安佐的律師費也沒有像外界推測有上億的天價,最終仍須由法官定奪,目前孫安佐最重可處10年徒刑加760萬罰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狄鶯#孫鵬#孫安佐#律師#費用#認罪#燒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02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