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我不寫啊!遇巴士火燒車 向老師喊話:作業燒了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8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8 11:33
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
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

碰到意外發生,首要注意的就是自身安全,但這群同學竟先擔心自己的作業!日前在大陸北京的京津高速公路上一輛巴士起火,車上43位同學們倉皇逃生,一名女同學下車後不是忙著害怕,而是先錄一段影片向老師喊話,直說自己不是不想寫作業,是作業被燒光了!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來邪惡的網友們調侃「沒關係,重寫!」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8月26日在京津高速公路上,有一輛巴士載滿43名學習攝影的學生,原本到河北、內蒙古等地進行訓練,在返回山東淄博的途中卻突然起火,車輛後座的一名同學屁股被火燒到,並驚訝大喊一聲,所有人才發現車輛冒煙,紛紛倉皇逃生,立即下車,最後一名同學下車時,火勢已燒至車頂。

 

被燒毀的行李箱與巴士。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

事後同學受訪表示,11台相機被燒毀、行李箱也幾乎全爛了,財物損失已記錄呈報,事後再向學校和導遊協商處理此事,溝通賠償事宜,當天傍晚換乘另一輛巴士返回山東淄博,好在整起事件無人傷亡。

眼看就要返校了,作業和個人物品卻都被燒個精光,其中2名女同學逃下車後就站在遠方,以火燒巴士為背景,不斷透過鏡頭向老師喊話,直說:「老師,我們的作業燒了!老師,我們不是不想寫!是真的被燒了!」

 
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

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紛紛調侃留言「沒關係,重寫!」、「作業電子版已經發給家長了」、「消防叔叔馬上搶救」、「可能是她們這輩子看到火災最開心的一次」;另外有網友特別關心第一時間被燒到屁股的同學,問說「後面那位同學屁股還好嗎?你救了大家!」、「心疼屁股被燒的同學」。而這些劫後餘生的同學們還能發影片自娛娛人,讓不少網友讚他們福大命大又可愛。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災#失火#巴士#起火#逃生#作業#自嘲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1189

0.2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