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好萊塢特效化妝師親授課 時薪2-3千美元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6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電影特效技術日新月異,這回還請來好萊塢的特效化妝師R.J.麥卡斯蘭來台開班授課,他是曾經替電影「獵殺代理人」,以及美國知名影集「HEROS」等片中角色,製作特效化妝,好萊塢資歷超過15年,現在開課1個小時價碼高達2-3千元美金,這回來台灣5天的課程,一個人要價1萬2千元,不過僅限20個名額還是搶購一空。

小丑恐怖的笑臉,布萊德彼特誇張的老妝,還有布魯斯威利居然長出頭髮,面貌年輕;特效化妝替電影角色增添風采,現在好萊塢頂尖特效化妝師R.J.麥卡斯蘭,也來台灣開班授課。

布魯斯威利在電影「獵殺代理人」,中突然年輕了20歲,還有美國影集「HEROS」,以及知名電影魔鬼代言人,特效化妝都是他,R.J.麥卡斯蘭。特效化妝師R.J.麥卡斯蘭:「(布魯斯威利)增加了頭髮,這個改變真的就很大,皮膚的部分,我們也讓他更滑順。」

進入好萊塢15年,參與超過50部電影影集,1個小時的授課價碼高達2-3千美金。R.J.麥卡斯蘭:「我現在正在製造血管、青筋的效果,用噴槍技術,讓他看起來更恐怖。」

假皮、彩妝塗料,還有噴槍,好萊塢的特效化妝專屬用品,全都帶來台灣,為期5天的課程,學費12000元,僅限20個名額早就搶購一空,抓緊台灣電影特效掀起風潮,好萊塢彩妝特效師也親自來開班授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特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57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