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揪心!軍人爸爸召回救災 女兒「抱緊處理」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7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7 19:53

每次遇到天災,不少國軍弟兄馬上被召回部隊、投入救援,背後心酸不為人知,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是一個女兒不捨爸爸回到軍中,又哭又抱不放手,畫面令人鼻酸。

圖/TVBS

 
死命抱著爸爸不放,因為她的軍人父親休假到一半被召回救災。又哭又喊,緊握識別證不放手,這畫面讓人看得又揪心又鼻酸,但這些任勞任怨的士官兵竟然被辱罵因為沒有一技之長,只能簽下志願役,真相才不是這樣。

出拳快狠準,這位是陸軍特戰訓練中心的教官林忠賢,現年38歲的他曾經是84到87年台灣運動會拳擊四冠王,還奪得87年亞洲青年盃拳擊賽金牌,現在用他的專長提升國軍戰力。

軍聞社畫面:「海龍蛙兵不僅要征服大海、還要能克服各種陸上地形。」

 
令人聞風喪膽的海龍蛙兵,這一位挑戰者很特別,入伍前就已經是潛水教練。

圖/TVBS

陸軍特戰上兵林立:「機會要把握住,這次失敗了沒有拿到蛙牌就再也沒有機會了,所以不管再苦再難,絕對不要想放棄。」

有人為了挑戰極限入伍、也有人帶著電腦軟體、工業電子、演講員等12張證照投入軍旅,並且利用服役時間繼續考照。

圖/TVBS

陸軍六軍團區隊長楊宗儒:「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好大,應該要去嘗試不同新鮮的東西。」

他們不只在台灣發光,更在國際賽發熱,像這樣的人才國軍比比皆是,根據國防部資料,跟民間大學辦理學位學程以及證照培訓課程,讓軍人不管在部隊還是退役都有十八般武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志願役#證照#污辱#國軍#廢物說#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1081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