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運女籃8強賽 中華隊76比59力克蒙古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6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19:24
圖/翻攝自tpe_basketball Instagram
圖/翻攝自tpe_basketball Instagram

亞運女籃8強賽,中華隊經歷上半場手感不佳的低潮,在第三節後半段由黃英利帶頭反超蒙古隊,終場以76比59晉級4強。

以分組賽第一的資格進入亞運女籃8強的中華隊,第一場比賽面對身穿藍色球衣的蒙古隊,但是中華隊顯然不在狀況內。蒙古隊以靈活的跑位,趁著中華隊防守交待不清的情況下,溜到三分線外冷箭,加上本身手感不好,第一節17投4中,命中率低到只有兩成出頭,讓蒙古以14比11,以3分領先中華隊。

 

從第二節開始,中華隊加強攻防兩端,不斷向蒙古施壓。彭詩晴在上半場終了前一次反快攻,二打一,黃英利空手接球上籃,進,時間也到,上半場中華隊追到只落後蒙古隊1分。又是彭詩晴和黃英利的配合,球進算,也要到犯規。

黃英利挺身而出,又靠著成功抄截,上籃得分,漸漸拉開比數,這下子中華隊的攻守也比較有樣子。陳晏宇三分線外也來一球,中華隊領先到了2位數。這場比賽儘管彭詩晴得分不高,但是有效串起中華隊的攻勢,也扮演助攻第一、攻擊第二的角色轉換,讓中華隊穩住領先局面,這場比賽黃英利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,彭詩晴則有5次助攻,讓中華隊以76比59闖進4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女籃#黃英利#4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572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