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瞄準金牌!楊俊瀚分組第一 王偉旭、楊隆翔晉級

記者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6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12:32
圖/TVBS
圖/TVBS

中華隊田徑選手們成績都不錯,台灣最速男楊俊瀚,王偉旭跟楊隆翔都成功晉級準決賽,另外跳高選手向俊賢,以2公尺15晉級決賽,將在27日爭奪金牌,鉛球方面,連續參加4屆亞運的張銘煌,最後以第5名作收無緣獎牌,他也說這是最後一個國際賽。

田徑選手楊俊瀚:「算還不錯啦,其實是想說還可以再更好一點。」

 

用速度再次證明實力,台灣最速男楊俊瀚,亞運預賽被排在第2組,他以10秒13,分組第一的姿態,輕輕鬆鬆闖進準決賽。

圖/TVBS

田徑選手楊俊瀚:「看可不可以預賽就破最佳,就盡量地跑,我也不知道外道日本選手,是在什麼樣的位子,就盡量跑我自己的。」

 
預賽遇到日本勁敵,以及牙買加混血的劍橋飛鳥,好在楊俊瀚表現很穩,只是亞運後續挑戰不小,有可能要對上兩位能跑10秒以內的大陸選手,同樣晉級準決賽的,還有百米好手王偉旭,跑出10秒55,在分組排第3名成功晉級

田徑選手王偉旭:「大概打60分,狀態好,我想跑到10秒2的成績,才算還不錯。」

圖/TVBS

兩位百米好手,在亞運預賽就有好成績;另一頭鉛球選手張銘煌,在亞運擲出個人賽季,最佳的18公尺98,可惜最後以第5名作收與獎牌無緣。

鉛球選手張銘煌:「其實25日的比賽也是創下我賽季最佳,真的是我最後一場國際賽了,那未來有國際賽,可能在長青的部分會看到我。」

圖/TVBS

張銘煌笑說自己,從王子變奶爸,心態也做了調整,畢竟已經連續4屆參加亞運,在仁川亞運時,擲出19公尺97,拿下銀牌,另外跳高選手向俊賢,以2公尺15晉級決賽,將在27日爭奪金牌

TVBS記者藍于洺:「亞運賽事展開,中華健兒田徑表現不錯,楊俊瀚闖入到100公尺後段賽事,老將張銘煌則是結束國際賽的賽程,未來要當教練繼續提攜後輩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田徑#亞運#中華隊#楊俊翰#決賽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8

0.1090

0.2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