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1億!狄鶯救子代價驚人 聯邦重罪罰金超高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6 0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09:0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藝人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,3月在美國揚言掃射校園被捕,兩人暫停所有演藝工作、甚至傳出賣房籌錢,赴美救子至今超過150天,目前仍沒有結果。而近日聯邦法院通知,將於28日在費城召開認罪庭,而孫安佐被控聯邦重罪,若與檢方達成協議並當庭認罪,法官可能直接判刑。
 
根據美國聯邦法院的全案起訴書,可見孫安佐在美接觸槍枝歷史最早可追溯到去年10月,又因持彈藥在美屬聯邦重罪,最重可能會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、罰款25萬美金(約770萬元台幣)及3年獄後監督。

 
 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夫妻倆為了救子,奔走台美2地,還疑似為賣房低調籌錢救子,加上聘請的王牌律師凱勒(Robert C. Keller),1小時就要1千美金(約3萬600元台幣),其他還有當地生活費及各項大小開銷,之前粗估就要約9千萬,但昨又新增1筆恐遭聯邦法院重判的可觀罰金,加總下來應該是會破億,為了救回愛子,開銷龐大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孫安佐#狄鶯#孫鵬#聯邦#罰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834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