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小帥虎談足球 被揭是假球迷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余信翰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04 12:25

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,日前擔任大陸足球節目來賓時,說自己今年也跟著迷上世界盃,還在節目中,暢談球星的表現;但糗得是,他在節目上說巴西隊卡卡罰踢12嗎沒進,還靠著運氣踢進一球,當場被主持人吐槽,他說的都是其他球隊球員的表現,跟卡卡無關;而對於自己被拆穿,原來只是假球迷,陳志朋說,其實,他是為了搞笑。

好久不見的「小帥虎」陳志朋,在大陸上足球節目,暢談自己在今年也跟著迷上世界盃。

小帥虎陳志朋:「有一個球員好像,是不是賣喉糖的那個球員?」主持人:「就是喉寶的那一個?」陳志朋:「卡卡,有一場不是踢的,他連點球都沒踢進去那一場。」主持人:「啊,是那一場啊?」陳志朋:「是啊。」主持人:「難道我是看到上一屆嗎?」陳志朋:「是這一次的。」

聽到這,所有跟主持人一樣看過世界盃的觀眾,肯定都會覺得奇怪?因為卡卡在本屆世界盃,根本沒有罰踢過12碼。

陳志朋:「前一場其實踢得滿奇怪,就是他,給他很多機會踢球,可是他踢都踢不進去,有一其中一球是,一踢是,球在這裡『蹬、蹬』。」主持人:「你說的是C.羅納度吧?」

答案揭曉,原來他把德國、葡萄牙兩隊球星的狀況,全推到卡卡身上,張冠李載,當場被揭發,原來他是假球迷。

陳志朋:「其實剛剛在網路直播,自己還有一點點心虛,因為畢竟不是真的很專業,其實我剛剛很努力搞一些笑話出來。」

陳志朋坦承在節目上聊得很心虛,但對於被人揭穿,他解釋是搞笑演出,但把其他球員的失誤套在卡卡身上,聽在球迷的耳裡,不知作何感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志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667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