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「快速打擊部隊」 逮14暴力討債嫌

攝影 黃志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4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黑道翁奇楠槍擊案後,台中市警局在各分局,成立「快速反應打擊部隊」,規定每次出動數十名警察,得在8分29秒內到達現場;至於成效如何?有民眾檢舉,一群黑衣人到債務人經營的馬場內討債,債務人不在,這群黑衣人霸佔整間辦公室,民眾趕緊報案,警方成立的快速打擊部隊,火速到場,將黑衣人全部帶回警局偵訊。

10幾名黑衣人,來到馬場討債,恐嚇馬場主人的女友,不還錢,就要她難看,馬場也別想再開下去,當下嚇跑不少客人;員工非常害怕,趕緊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5到8分鐘之內,來了30名警察,把在場的黑衣人全部逮捕。

六分局副分局長蔡慶星:「2、30名警力,在很短時間內,就將現場控制住。」

警方動作迅速,當場把暴力討債的黑衣人一網打進,一共帶回14名涉案人,高辦事效率,讓報案民眾感到驚訝。

原來台中市警局日前因為輾屍案,被批警力不彰,後來又爆發黑道槍擊案,還有青少年買鞋糾紛,當街圍毆打架事件,引發市民對警察觀感很差,現在成立「快速反應打擊部隊」,就是要重建民眾對警察的信任。

蔡慶星:「本身可以分蒐證組、逮捕組、交通組,一下達快速打擊部隊指令,那我們都要求在8分29秒之內達到。」

快速打擊部隊,每次出動,就有數十名警察,得在8分29秒內到達現場;台中市治安能不能因為這項新措施改善?成果有待檢驗;倒是警方正在偵訊14名黑衣人的晚上,六分局4樓廁所突然失火,害警察還得充當消防員,幫忙滅火,一整天忙個不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526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