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好打滿!女排5局勝越南 力保晉八生機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7:07
圖/翻攝自中華女排臉書
圖/翻攝自中華女排臉書

中華隊女排雅加達巨港亞運,預賽苦吞二連敗,第三戰面對越南,有輸不得的壓力,兩隊打好打滿,拚到第五局,中華隊有驚無險,以局數3比2拿下勝利,也保住晉級八強生機,同一天女壘也擊敗勁敵菲律賓,確定銅牌入袋,繼續努力朝金牌邁進。

黃芯瑜網前強力扣殺,帥氣取分,年僅20歲的她整場比賽狂拿18分,幫助中華隊贏下關健一戰。

 

亞運女排代表黃芯瑜:「我覺得我把自己該做的做好,我是快攻手,主要任務就是負責要攔網。」

預賽吞下二連敗的中華隊,這場面對越南有輸不得的壓力,全隊上下一心,五局打好打滿,雖然辛苦,但終場以局數3比2收下勝利,也保住晉級八強生機,選手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不只女排,同一天,中華女壘也有好表現,面對預賽成績更好的菲律賓將士用命,1局上就先下馬威,開路先鋒賴孟婷首局首打席就開轟,用全壘打敲回1分。
 

亞運女壘代表:「想辦法讓她們放輕鬆,包括投手可能在投的時候有一點不穩定,那我們就是所有的野手都會幫忙,就是互相幫忙提醒。」

雖然菲律賓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追平比數,但四局上中華隊攻勢再起,林鳳珍和陳家宜各用一支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,5局上林鳳珍再揮出中外野方向,大號兩分砲,奠定勝機。

亞運女壘代表陳家宜:「就是壘上有人一定要想辦法把她送回來,因為站上打擊區就是這種責任。」

中華隊終場以6比3贏球,女壘確定銅牌入袋,下一場只要再贏大陸,就闖進金牌戰,也是繼仁川亞運後,再次強碰日本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女壘#女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96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