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男遭分屍成「人彘」!凶手疑在階梯肢解 趁漲潮丟屍塊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21:59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22日驚傳恐怖分屍案,被害者為43歲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(Ramgahan Sanjay Ryan),頭顱和四肢都被斬去。由於自行車道下的階梯有大量血跡反應,警方懷疑凶嫌可能先在該處進行分屍作業,再趁漲潮時分次棄屍;此外警方也在現場找到2把開山刀,目前正加緊送驗,釐清是否為作案凶刀。

警方調查,死者22日被發現陳屍在中正橋下河岸沙洲處,其頭顱和四肢皆被斬斷,淒慘死狀宛如古代酷刑「人彘」,之後雖陸續發現3袋裝有死者頭部、1手及1小腿的塑膠袋,但左手臂及左小腿至今未被尋獲;此外,警方也在陳屍處附近的泥灘地找到2把開山刀,已採集跡證並送驗,釐清是否為關鍵凶器。

 
圖/TVBS

據了解,死者遭棄屍的地點為河堤沙洲,上方自行車道銜接整片草皮,往下走便是一大段階梯,調查後發現階梯部分有大量血跡反應,因此警方懷疑,凶手很可能是在階梯處將顏柏萊分屍後,再趁著漲潮時分次將屍塊往下丟,不排除棄屍處就是第一現場,且犯嫌恐怕有1人以上,甚至很可能是熟人犯案。

至於殺人動機,由於顏柏萊曾在今年5月被查獲持有大量大麻,目前仍因毒品案遭通緝,因此專案小組正朝毒品交易糾紛方向偵辦;發現死者的2名外籍友人則稱,當天找不到顏柏萊,到他家查看後發現對方愛犬「Lulu」在門外徘徊,於是主動到河岸找人,結果就發現遺體。不過,2人供詞存在諸多疑點,真實性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永和分屍案#毒品糾紛#血跡反應#人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1210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