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爆像烤爐!37度以上高溫 至少再2天


發佈時間:2010/07/04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有夠熱,繼昨天台北出現38.6度的溫度,追平史上7月最高溫紀錄,今天下午2點多,台北又測到37.1的高溫,氣象局表示,明後2天高溫會達到34-37度,都會區可能更高,酷熱的天氣至少會維持到星期二,有沐浴乳業者腦筋動的很快,號召網友在街邊洗澡,趁著大熱天造勢。

拿起蓮蓬頭沖個冷水澡,好清涼啊,不過鏡頭拉開一看,怎麼場景是在大馬路邊?主持人:「星期天還要加班,真的很辛苦。」

看這主持人熱的直冒汗珠,賣沐浴乳的業者很機靈,趁著最近熱翻,串聯網友到街上洗澡,有人排隊熱到受不了,乾脆把上衣都脫了。洗澡民眾:「很期待,想洗看看啊,從來沒有這樣子,在路邊洗過澡。」

洗澡民眾:「不用10分鐘,一定流汗。」記者:「全身都汗流浹背這樣子?」洗澡民眾:「對。」

繼星期六測到的7月最高溫38.6度,星期天下午2點左右,在台北又出現37.1的高溫,會這麼熱,主要是受到太平洋高壓持續籠罩,加上大陸青康藏高原有個熱低壓,風從西邊吹,帶來熱空氣。氣象局預報員 黃椿喜:「等到星期二之後的話,才會比較明顯的緩和下來,不過提醒大家,雖然說比較緩和下來,可是溫度還是有34到35度左右。」

不止人想洗澡,動物園裡的黑熊狂吃水果補充水份,吃飽了再泡個冷泉,真是好滿足啊;還有美洲野牛也是懶洋洋,只想待在降溫的噴霧下面,動都不想動;只有在水裡悠遊的小烏龜,最有活力了。

氣象局表示,這種一片雲都沒有的天氣,恐怕還得持續好幾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56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