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戶入住15天遇漏水 控建商排水管亂接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16:13

新竹一間住宅大樓,遭到民眾檢舉,有嚴重發霉漏水問題,懷疑建商把排水管接到他們家,但建商說排水管是民眾自己後來增設的,而且早在去年雙方就已經達成和解,至於公設漏水部分,他們也積極要處理,但是民眾卻一直拒絕讓他們驗收。

圖/TVBS

 
外觀典雅 看起來沉穩豪華,坐落在新竹竹北光明六路東二段,這間住宅大樓要價不斐,是台中一間得過建築金質獎的建設公司所蓋的,但卻遭到住戶檢舉交屋3年,才搬進去15天,卻發現有嚴重漏水問題。

圖/TVBS

民眾拍下屋內牆壁,角落因為發霉嚴重發黑,民眾還說整間房子散發霉味,就連一樓都可以聞得到,天花板也滲水嚴重,不只這樣,就連花圃露台的防水,民眾挖開屋頂查看,發現上方幾乎全部發霉呈現黑色,投訴民眾說懷疑是建商,把大樓的排水管接錯到他家,才會造成大淹水,讓他相當困擾。

建設公司柯特助:「本公司已經有協助管委會,協助維護修繕,在今年5月已經處理完成,在防水的部分,公司的公務跟社區,已經有進去觀察過了,但住戶是拒絕拍照的,觀看乾燥的情況下,住戶拒絕驗收。」
 

圖/TVBS

建商說排水管是住戶自行增設,又遇到暴雨才會造成回流,並沒有誤接到住戶家,強調接獲的投訴,一切都已經處理告一個段落,就等著大樓管委會同意驗收。

只是民眾當初抱著期待心情,開心入住房屋,卻遇上漏水問題,雖然建設公司已經表達解決誠意,但雙方鬧得不愉快,恐怕也影響建設公司對外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住宅#檢舉#發霉#漏水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76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