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導遊檢舉人蛇首腦 反遭擄走凌虐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,一名在旅行社工作的導遊,上個月23日遭歹徒擄走,期間還被毆打凌虐,家屬付了150萬贖款,才被釋放;警方表示,因為鄧姓主嫌遭被害人檢舉,是人蛇集團首腦,才會懷恨在心,計畫整起綁票案。

清晨5點多,鄧姓男子和女友以及同夥,有說有笑,在便當店吃早餐,原來一夥人犯下擄人勒贖案,得手將近150萬,但逃了9天,還是難逃法網。

嫌犯鄧姓男子:「人蛇集團首腦,全部是替他(被害人)扛的,他寫資料到移民署檢舉我!」

嫌犯說,去年6月移民署破獲人蛇集團,懷疑林姓被害人向警方通風報信,害自己被抓,因此6月23日晚間,誘騙被害人到海山捷運站,找同夥擄人,期間還在自己的出租套房,凌虐被害人。

被害人林姓男子:「頭腫起來,(嫌犯)拿酒瓶來,要我明天拿50萬,我說『沒錢』,就拿酒瓶打我,錢提高,變100萬。」

警方表示,體重破百的鄧姓男子,有侵佔、竊盜等前科,其實和在旅行社工作的林姓被害人是認識的朋友,落網後,還是堅持不認錯,由於還有一名在逃嫌犯沒落網,也將全力追捕,找回贖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擄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46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