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扯」上聯合國! 清大女孩用扯鈴驚豔世界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0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00:34

許多優秀的人才都用自身的長才讓世界看見台灣!國立清華大學3位女大生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(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, USLS),其中清大科管所學生邱怡澍表現傑出,不僅被剪輯進官方宣傳影片,更在閉幕大會時表演花式扯鈴驚豔全場。

國立清華大學學生邱怡澍參加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留影。圖/清大提供

 
清華大學3位女大生包括科管所的邱怡澍、生科系的周佳蓉和工工系的高藝真,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,此活動有87個國家、1057名青年代表參加,除了演說以及座談討論外,還有「服務日」讓與會青年「身體力行」,而邱怡澍的服務日項目則是到泰國貧民窟與學童互動、教授英文,並整理校園,把募集到的物資送到他們家中。

3位台灣代表表現傑出,尤其邱怡澍不僅用扯鈴帶領學童看見這項技藝的樂趣,更讓自己躍上國際舞台,她表示自己扯鈴的畫面被攝影師捕捉到,自己並沒有想太多,但沒想到只是無心插柳的一段表演,主辦方竟會注意到並選中她為閉幕大會表演人員。

邱怡澍於閉幕大會受邀表演扯鈴。圖/清大提供

邱怡澍說當下的表演承受很大的壓力,但當她登上舞台,全場各國代表都跟著打拍子,她也拿出沉穩的態度與技巧展現,只是大會禁止懸掛台灣國旗,她便使用紅色及藍色配色的扯鈴,用「國旗色」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 

邱怡澍能動能靜,不僅拿過全國扯鈴冠軍,更曾擔任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,明年也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小姐選拔。

實習編輯/高新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華大學#邱怡澍#扯鈴#聯合國#青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659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