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台賣假藥! 大賣過期藥賺黑心財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2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黑心電台賣假藥再添一樁!警方接獲線報,電台業者就隱藏在台南永康地區的一處大樓民宅內,到處搜購過期藥品,再打上新的有效日期後,在節目中大力推銷。警方循線突擊,當場查獲上萬顆偽藥,呼籲民眾不要相信電台的黑心推薦,以免傷身。

盒裝成藥凌亂的擺滿整個辦公桌,地上這一箱一箱的也都是成藥,不知道的人以為這是家藥品公司,實際上,根本就是一家賣假藥的黑心電台。警方:「這台是操控台啦,接線的這個是主機。」

隱藏在大樓民宅的地下電台,庫房裡頭隨處可見廣播設備,台南警方獲報後突擊,讓在場的員工全都傻眼,不敢吭聲,原來他們到處搜購過期藥品,重新包裝之後,打上了新的有效日期,在電台節目上兜售,賺取黑心錢。

警方:「現場查獲了兩名嫌犯,幾萬顆藥品,還有幾十盒健康食品。」

黑心真假藥數量之多,讓警方相當訝異,擔心不知情的民眾吃下去,影響健康,嚴重一點還甚至可能要洗腎,警方提醒民眾,千萬別相信地下電台的推銷,免得會當冤大頭,還害了自己。

◎畫面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假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12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