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溺死?家屬駁:肚內沒水 疑他殺

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2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烏日鄉發生男童命案,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,被同學指控勒索學弟金錢,學校還安排雙方家長見面會談,但之後男童就死在附近溪流;警方初步調查,男童下課之後,跟同學到溪流玩水,疑似溺死;但家屬反控,男童肚子裡沒水,頭部又有傷痕,不像溺死,加上當天還有3個小孩跟男童一起玩水,如果男童溺水,為何這些小孩回家都沒說,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。

監視器拍下陳姓男童最後身影,他騎腳踏車,載著一個男孩,後面還跟了另外2名小男生,一共4個人,像是約好要去哪裡玩,有說有笑經過路口,這時候是下午2點多。

但4個小時後,警方在筏子溪,發現陳姓男童的屍體,一名釣客撿到包包,裡面還有作業簿,才確定男童身分;不過當時和他一起的3個小男孩,不見蹤影。

警方:「他們有一起下水去玩,但是根據他們講,玩一玩之後,突然沒有看到他,他們以為他在開玩笑,後來因為他們趕著要回家。」

一直到晚上12點多,家屬到派出所報案,才知道男童不幸溺死;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,因為其他3個小男孩,第一時間沒報案,加上幾天前,男童才被指控勒索學弟,雙方家長見面之後,就發生男童溺斃的意外。

陳姓男童爸爸:「他的致命傷在頭部。」記者:「有可能被人家打?」陳姓男童爸爸:「其他地方,完全都沒傷,我昨天看,連擦傷都沒有,流到那裡。」

警方表示,檢察官已經初步相驗遺體,但沒有進一步指示,針對家屬提出疑點,恐怕要等法醫驗屍,才能釐清男童死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37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