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說「噗一下就出來」!她要生3寶仍痛到崩潰:都騙人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1:5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常聽老一輩的人說「屁股大比較好生」、「第二胎開始會比較好生」等言論。但近來,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大家都跟她說,小孩會越生越好生,但正要生第3個的她卻覺得這些話根本騙人,縱使有過前2次經驗,陣痛襲來還是讓她崩潰地直呼「到底是在公殺毀啦!」
 
孕媽咪好不容易準備卸貨,但在迎接新生命來臨之前,卻得先經歷可怕的生產疼痛過程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已有2寶的她,近期將準備生第3胎時,身邊親友都跟她說,「噗一下就出來了」,要她不用擔心!

 
 
沒想到,快要生的她,仍痛到崩潰。「根本一樣痛」原PO也哀嚎,大家說的話根本都是騙人的,越生只會越痛,也希望網友們可以多給她一些勇氣,去面對生產時的痛楚。

不少媽媽們看完心有戚戚焉,紛紛留言,「生完後的宮縮更痛,生越多越痛,媽咪加油」、「其實是生老4才會好生,妳加油」、「媽咪辛苦了,加油」、「上個月我才生完老三,感受真的比前面兩個還要痛」、「噗一聲生出來,確實是騙人的,我家有四個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生產#疼痛#順產#第三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5

0.1063

0.2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