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仔迷準備排隊搶囉! 漫威十週年展在台登場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7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7 20:48

今年是漫威影業十週年,有玩具公仔業者舉辦展覽活動,總共超過40款的珍藏人偶首次來台展出,其中最有看頭的有1比1的雷神索爾、鋼鐵人公仔之外,還有先前在電影中爆紅的無限手套也原裝重現,裡面許多限定的販售商品,已經有人在網路上喊價超過1倍以上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芷卉:「在我旁邊的就是1比1雷神索爾和鋼鐵人公仔,往前走這裡還有無限手套首次在台展出,恰逢漫威十週年,在台灣展出超過40款的珍藏人偶。」

1比1的漫威英雄公仔通通在台北現身,不只有雷神索爾和鋼鐵人,就連蜘蛛人的公仔也是原比例打造而成,近百款從未實體曝光,以及經典的珍藏人偶一次展出,讓粉絲們超級期待。

圖/TVBS

粉絲:「(花了)大概2、30萬吧!都以黑武士為主啦!我覺得他滿酷滿帥的。」
 

展區開放前一天,現場就已經有許多人在觀望等待,因為這次不只有展覽,還有許多限量公仔在這裡販售。

工作人員魯頂律:「(鋼鐵人)原本我們台灣是不會進來的,那我們後來爭取到有數量之後,所以我們台灣可以賣,這個之前討論度非常高,因為它很特別,它身上那些藍色的光,只要用紫光燈去照它,它會發亮,是以往鋼鐵人沒有做到的技術,那價格在網路上已經炒到一兩倍以上了。」

圖/TVBS

像是這個黑色霓虹版鋼鐵人,只能預購,定價1萬2,網路上已經喊價2萬元以上,就連無限手套也都能買,定價要2萬5千元,只有20組,不只英雄角色超夯,像是星際大戰系列,有1比1的黑武士頭盔,還有最近迪士尼上映的真人版小熊維尼,6比1的擬真玩偶,旁邊還一隻小豬放在玻璃櫃裡面,超萌超可愛,透過電影主角的熱度,不僅帶動票房也成為動漫、電影、公仔迷的新寵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漫威#公仔#展覽#鋼鐵人#蜘蛛人#雷神索爾#小熊維尼#黑武士#無限手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656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