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持續制裁 金正恩嗆「敵對勢力」行徑如土匪


發佈時間:2018/08/17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7 16:1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華府正試圖維持對北韓的施壓力道,促使平壤放棄核計畫之際,北韓國營中央通信社(KCNA)今天報導,領導人金正恩怒批「敵對勢力」祭出「土匪般」的制裁。

美國總統川普6月在新加坡與金正恩舉行突破性的峰會後,相關進展近乎零,北韓也批評美方促平壤進行完全、可驗證、不可逆的裁軍,是「流氓般」的要求。

 

美國敦促國際社會持續對這個孤立政權施以嚴厲制裁,美國財政部本週也宣布制裁違反禁令的俄羅斯及中國公司。

北韓國營中央通信社報導,金正恩赴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的工地視察時,譴責他所謂的「敵對勢力」,「試圖以土匪般的制裁及封鎖扼殺北韓人民」。

但北韓仍想積極維持其稱為「新時代」的與美關係,金正恩也避免以指名道姓的方式抨擊美國。
 

平壤正大力開發位於東海岸的元山市葛麻旅遊區,金正恩下令在明年勞動黨建黨紀念日10月10日前完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#金正恩#制裁#核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29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