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裝?幫「五月天、曲婉婷」拍MV 攝影師種大麻被逮

記者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6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6 19:54

國內小有名氣的楊姓攝影師,曾在五月天MV中擔任製片助理,卻被警方查獲,他在台北市士林的住處種植大麻,被逮捕時他非常錯愕,自認為不會被人發現,對案情避重就輕,如今違法種大麻,自毀前程!

圖/TVBS

 
住處內,門打開露出了紫色燈光,一看發現,地上擺著好幾盆大麻。

刑警vs.楊姓男子「第一次弄這個東西,所以我也不知道,你有沒有採收過大麻花,採收我不會採收啊。」

圖/TVBS

大麻就在眼前,嫌犯還不想認帳,但更離譜的是,種植的人可是知名MV攝影師,楊姓男子。五月天歌曲MV當中,擔任製片助理,不只如此,還有大陸女歌手曲婉婷,這首《生命有一種絕對》,楊姓男子負責攝影助理職務,替樂團、歌手拍MV,捲入了種大麻案。
 

留短髮,長相清秀,他是25歲的楊姓嫌犯,在攝影圈小有名氣,警方調查發現,他平常除了工作很少出門,沒想到卻是窩在家種大麻。

市刑大偵五隊長陳彥錦:「警方逮捕他的時候,他極為錯愕,他並不覺得他自己會被警方查緝到,至目前為止,他對於相關案情並沒有交代的非常清楚,警方仍持續突破他,想辦法向上溯源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在他的住處,查獲大麻活株、種植器具以及種子等等,將他依法送辦,但也令人感慨,拍MV攝影師,違法種大麻,自毀前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麻#攝影師#送辦#M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853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