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王泉仁得女「白白胖胖」 王家喜事臨門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30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集團王家第四代,今天(6月30日)中午時間在台北誕生,是個健康的女娃娃!生產過程,王家長孫王泉仁,從頭到尾都陪在李晶晶身邊,李晶晶原本堅持自然產,但碰上困難後,接受醫生建議,採取剖腹產,聽說女寶寶滿足月,母子均安。

今年1月,李晶晶出嫁,把手交給王泉仁,頭頂黑傘,其實是另一件喜事,因為當時她李晶晶已有身孕,中午,2人「愛的結晶」呱呱落地,是個女寶寶,王文洋、呂安妮當了阿公、阿嬤。

王文洋好友汪笨湖:「不小,寶寶體重聽說不小,很漂亮,下午2點,本來總裁王文洋跟(女兒)王思涵就去看,我本來要一起去,我後來有事我沒有去,呂安妮跟去看,呂安妮做阿嬤,非常高興。」

王文洋好友汪笨湖說,王家第四代金孫是在30日中午出生,已滿足月,只是自然分娩生產過程,似乎碰上困難,最後在醫生建議下剖腹,不久就要跟連勝文的夫人蔡依珊,住進同一家月子中心。汪笨湖:「晶晶從待產開始,長時間都待在台灣,泉仁是為博士論文,有回到英國去,但是最近產期到的時候,泉仁提早從英國回來。」

一度傳言李晶晶要特別到英國待產,但最後證實王家根留台灣,一切過程,王家非常低調,李晶晶從2月初,被拍到挺肚逛街後,就很少露面,但算算時間,1月,2人結婚典禮,新娘已帶球出嫁,並不是空談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766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