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腿後側內側經絡多 按摩消水腫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4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性朋友可能現在就已經開始在準備春夏短裙,要展露身體線條,不過要怎麼擁有一雙美腿呢?中醫師說,腿和腳總共就有6條經絡,只要常常按摩,就能減輕浮腫的問題,還能消除全身痠痛。

身高超過170公分的模特兒花花,擁有一雙修長美腿,有時一站就是7、8個小時,坦言自己相當注重腿部線條保養,以往著重在臀部和大腿接縫處,但現在她更加注重小腿的放鬆。藝人花花:「拍目錄都要站很久很久,就很可憐啊,回到家,腳都腫得跟象腿一樣,我可能會先抬腿,再把腳放進去按,按大約30分鐘,然後睡覺。」

滾輪前後左右包裹小腿,推到穴道的地方,會有酸酸痛痛的感覺,特別著重小腿的按摩有原因,中醫師說,人體主要有12條經絡,光是小腿就有6條經絡匯集。中醫師廖婉絨:「小腿的後側有膀胱經,可以幫助消除腿部腫脹,因為膀胱經跟水分代謝有關係之外,小腿內側有脾經和腎經,脾跟腎也是掌管身體水分的代謝,所以按摩小腿的後側和內側,可以消除小腿腫脹。」

建議一天按摩2到3次,每次10分鐘,就能減緩腿部浮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按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43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