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〈快訊〉進8強!盧彥勳溫布頓寫歷史 哥哥激動


發佈時間:2010/06/29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凌晨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,擊敗前世界球王羅迪克的盧彥勳,再寫下歷史新頁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打進8強的台灣選手,而盧彥勳的家人,包括媽媽和哥哥,昨天都守在電視前激動落淚。

我國網球名將盧彥勳,今天凌晨打進溫布頓八強創造歷史,打完比賽後立刻興奮地打電話回家報喜訊,當時他的媽媽和哥哥都在家裡看電視,興奮地又叫又跳。

盧彥勳哥哥盧威儒:「其實他非常激動,他第一時間打回來的時候在哭啊,可以隱約聽得出來,然後他打給我媽的時候,他說『我終於打敗了羅迪克了』,我媽也是在電話另外一頭跟著哭泣,我媽說我們都有看到了,我相信我們爸爸在上天一定有看到這個比賽,引以為傲這樣子。

因為從小到大,我爸非常喜歡看溫布頓的比賽,常常對我們說如果哪一天盧彥勳可以站在中央球場上,跟這些名將對打,他會覺得非常高興,我相信盧彥勳已經做到這件事,我爸在天上一定以他感到光榮。」

因為盧彥勳的父親,幾年前就已經過世了,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盧彥勳和歐美一級名將對戰且獲勝,而哥哥盧威儒的MSN暱稱也改成「爸,你看到了嗎?盧彥勳打贏了」。

盧彥勳的哥哥表示,在第四盤曾經差兩球,盧彥勳就可以在比賽中勝出,不過被羅迪克連罰帶打把優勢追回來,當時盧威儒也非常緊張,擔心盧彥勳無法挺過去,還好第五盤雙方體力用盡,盧彥勳不但主攻且等待對手失誤,終於拿下關鍵性的歷史一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84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