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婚變後首受訪 蔣友柏這句話疑吐心聲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5 20:36

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上個月爆出婚變危機後,第一個專訪曝光,裡頭除了提到他回到老家浙江奉化發展文創園區,還有家族背景帶來的巨大壓力,讓他很不快樂,但更受到外界關注的是,他在影片中提到自己「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」。

圖/翻攝自腾讯新闻微博

 
蔣友柏難得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焦點仍就是他蔣家第四代身分。

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:「蔣家第四代這樣一個特殊的身份,在我們看來是很特殊的,你如果年輕一點問我的話,可能現在其實滿自然。」

就連走在路邊都有路人上前關注這位奉化鄉親,這2年蔣友柏把公司總部設在奉化,還跟當地官方合作文創園區。上台簡報充滿自信,回到公司嚴厲作風也頗有蔣家風格,但家族烙印從他的言談中還是不時能感受到他的無奈。

 
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:「為什麼你會跟你的孩子說比如說我是不快樂的,反正不要像我一樣,把自己逼得那麼緊吧,到我這一代就結束了。」

快樂不起來,蔣友柏只好將精力通通投入到工作,就連幸福從他口中說出來,味道都不一樣了。

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:「我看過為人民服務的狀態,我看過成功的商人狀態都看過,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幸福的狀態。」

雖然沒有直接提及家務事,但近期蔣友柏才被爆料有婚變危機,而他維持一貫態度冷處理,這次訪談有意無意提及到幸福這2個字格外受到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友柏#婚變#心境#專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74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