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南風影響全台有雨 熱帶性低氣壓恐成颱


發佈時間:2018/08/15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5 09:4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西南風持續影響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吳依帆今天表示,各地都有機會下雨,另外,台灣東部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,明天起可能影響台灣天氣,也不排除發展為颱風。

吳依帆指出,今天受西南風及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,中南部地區易有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並且容易出現短時強降雨,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中午過後因熱對流發展,雨勢會更加明顯,但各地下雨時段不限於午後,夜間、清晨或上午也容易出現短暫的雨勢。

 

氣溫方面,預測各地高溫普遍在攝氏31至34度,其中苗栗、宜蘭和花蓮地區仍有局部36度左右高溫出現的機率。

他說,台北東方550公里的海面上有一熱帶性低氣壓,正以時速15公里速度向北北西移動,明天起外圍雲系將影響台灣天氣,也不排除其發展為颱風的可能性,氣象局正密切注意中。

另外,第15號輕度颱風「麗琵」位於台北東北方1280公里海面上,第16號輕度颱風「貝碧佳」位於鵝鑾鼻西方830公里海面上,第17號輕度颱風「赫克特」位於台北東方5070公里海面上,3個颱風對台灣皆無直接影響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南風#下雨#低氣壓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793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