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牛富少害2命!出庭拒認罪 還質疑道路設計不良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4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4 23:14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24歲「心靈海」富少游瀚甯上月7日駕駛藍寶堅尼超跑,載著27歲劉姓女友在北市自強隧道內狂飆,高速撞上作業中的工程車,導致女友和1名工人慘死。事故發生後,游男多次發聲明道歉,更承諾願意負擔一切責任,不料他今(14日)被士林地檢署傳喚時,竟失口否認犯行,還要求檢方調查道路設計和燈光亮度。

士林地檢署今日下午3時10分傳喚游瀚甯出庭,他在律師陪同下提早半小時抵達。據悉,游男在長約1個多小時的庭訊過程中,堅持不肯認錯,不僅對自己超速一事隻字未提,還反要檢方調查車輛機械、性能、保養等問題,甚至還要求調查道路設計、隧道照明、施工車輛有無按規定擺放警示標誌等。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由於游男案發後曾提出有意和女友冥婚,後來又單方面反悔,因此游瀚甯今庭訊後一步出地檢署,隨即遭到媒體追問相關問題,但他全程不發一語,快步上車離開現場。另一方面,游的律師則強調,目前和死傷者家屬都有連繫,正在洽談賠償和解等事宜。
圖/TVBS資料畫面

開超跑狂飆釀成慘劇,游瀚甯事後多次發聲明道歉,還強調女友是此生摯愛,有意和她冥婚云云;劉女家屬卻透露,游家不僅單方面反悔冥婚,富少也沒去上過香,對方甚至說自家是名人,要求女方家人不要受訪。雖然口口聲聲說願意負責,但游男不僅反悔冥婚,如今更否認犯行,不管說再多對不起,恐怕都難以讓人信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游瀚甯#超跑#士林地檢署#飆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2034

0.3446